台灣的天氣陰晴不定、忽冷忽熱,而目前流感又在世界各地肆虐,美國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,加拿大在全國免費注射疫苗,中國也有5萬多人感染了病毒。 

 

當流感造成了四千萬人死亡時,加拿大有位醫生到各地農場去探視,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們戰勝流感。但很多農民和他們家庭感染了流感,很多人因此而死亡。

 

這位醫生來到一家人家,出乎預料,這家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健康。

醫生詢問這家的做法與其他人家有何不同,這家的妻子說她在家裡的每一個房間(那時大概也就是兩間吧)裡放置了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。

醫生無法置信,因此就問是否可以要一顆洋蔥以便放在顯微鏡下觀察觀察。

她給了他一顆。醫生觀察時真的在洋蔥上發現了流感病菌。顯然,洋蔥吸收了病菌,因此讓這家人保持健康。

另從亞利桑那州我的理髮師那裡聽到類似的故事。她說幾年前她的很多僱員感染流感,她的很多顧客也是如此。 次年,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,裡面放了一些洋蔥。令她吃驚的是,她的員工沒有一個生病的。看來洋蔥真的起作用…

 

故事的核心是,買一些洋蔥吧,把它們擺放在你的家裡的果盤裡。如果你是坐辦公室的,在你的辦公室裡,或者辦公桌下面,或者在柜子頂部放置幾顆洋蔥吧。

 

試試看效果怎麼樣。我們去年做了,沒有人得流感。

如果這樣做可以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不感冒,那就太好了。

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,也許會是比較輕微的症狀。

不管結果如何,你又會有什麼損失呢?

除了幾顆洋蔥之外 ……

 

我在奧爾良的朋友,她說了關於洋蔥的最有趣的實驗︰我不知道那個農民的故事,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。無需說,我病的不輕。

我讀到一篇文章,建議把洋蔥的兩頭切掉,插在叉子上,然後把叉子放在花瓶裡,晚上放在病患身旁。

據說,洋蔥會因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變黑。果然,事情跟說的完全一樣。洋蔥看起來糟透了,但我卻開始好起來。

 

那篇文章還談到放在屋子裡的洋蔥和大蒜,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.

為了所愛的人的健康…… 請擺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吧 !

記得兩頭要切掉喔......

 

義守大學義大醫院中藥科吳宗修藥師說:

其實不只洋蔥,韭菜籽、蒜頭皆具有增強免疫力功效;只要提升免疫力,讓身體有足夠抵抗力預防病毒入侵,疫情不是那麼可怕的。

 

洋蔥、韭菜、蒜頭,一直是增強免疫力及殺菌良方,第二次世界大戰南太平洋群島叢林戰爭,就是用大蒜預防感染瘧疾。

美國時代雜誌依科學家實驗結果,票選出10大優質食物,韭菜、蒜頭、洋蔥名列其中。

韭菜、蒜頭、洋蔥怎麼吃?才可以提升免力。韭菜要吃韭菜花,當然韭菜籽最好;蒜頭和洋蔥不能泡水,也不能長時間加熱烹煮,最好做成沙拉生吃才有效果。

韭菜籽、蒜頭、西洋蔥含有重要韭菜酵素、蒜素、愛力茵、硫化物和10多種微量元素,能有效增強免疫力。

 

除了在空氣中擺上幾顆洋蔥外,另外引用朝陽科技大學陳耀寬教授教導民眾自己DIY,材料為藥用酒精75ml、純水25ml、高分子膠1公克,混合攪拌均勻約2至3小時,液體呈黏稠透明狀就完成。至於居家消毒,可到藥房買藥用酒精混合純水,以3:1的比例放入噴瓶內使用。

在炎熱的夏天除了新流感外,也是腸病毒季節,不免令人擔憂;只要加強身體的抵抗力,雙手注意隨時消毒殺菌就是最佳良方。

本文由【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編輯部】提供 

 

ps: 因天生遺傳過敏體質,因此鼻子、眼睛、皮膚、不時的鼻塞、搔癢等一些過敏人擁有的特質症狀,也無奈的極力追隨著流行感冒的腳步而行,自HINI流行期開始,即買了幾顆新鮮的洋蔥,分別放在床頭櫃、電腦桌、飯桌...等處,奇蹟的是平日的喉嚨痛、鼻塞流鼻水...等不舒服症狀都改善了,而一顆新鮮的洋蔥卻逐漸的萎縮且表皮出現一片黑色的面積(像發霉似的),把洋蔥切開來一看,裡面是黑色的黏稠狀,看起來好嘔心...就立刻把發黑的洋蔥丟掉換一顆新鮮的洋蔥,繼續幫我淨化室內空氣與排毒,真是要感謝洋蔥的功德與功用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